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李清华督导“四好农村路”“户户通”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7-08 09:58:02  |  信息来源:  

7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华督导“四好农村路”“户户通”工作。滕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大鹏、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孙启明参加活动。

李清华先后到柴胡店镇、官桥镇、级索镇、大坞镇,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一线观览建设成效,并对“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清华强调,一要加快施工进度。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细化任务目标,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实现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的“双赢”。二要不断完善路网。推动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向进村入户倾斜,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切实使农村公路成为群众的致富路、幸福路,全面助推乡村振兴。三要加强养护管理。对已建好的“四好农村路”,要加大养护投入,明确管理标准,落实管理养护责任,提升路域环境,多为市民创造更多更好的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四要提升群众福祉。以路为媒,串联周边文旅资源,带动周边特色农业发展,大力发展沿路经济,突出特色种植、养殖和文旅等优势产业,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