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济枣高铁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19 10:04:06  |  信息来源:  

3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主持召开济枣高铁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调度济枣高铁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研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艳峰出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华,副局长张大鹏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济枣高铁工程推进情况,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依次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有关区(市)、枣庄高新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翟军在听取汇报后,对济枣高铁工程有序高效、快速推进情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济枣高铁作为山东省“四横六纵”高铁网的关键“一纵”,是全省“十四五”规划布局的重大铁路交通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全市人民期盼我市先行用地在沿线各市中地块最多、面积最大、交地最快,均已具备进场施工条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拔得头筹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实体化施工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把质量安全,科学组织施工,努力把济枣高铁枣庄段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翟军要求,要凝聚共识汇聚建设合力,始终秉持“支持工程建设就是促进自身发展”的理念,把工作岗位搬到项目一线,让服务更加贴近实际需求,为施工企业提供更多便利,切实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精准施策破解瓶颈制约,及时解决土地、资金和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高标定位提升建管水平,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统筹做好管线接入、交通组织以及站前广场等规划设计,有序推进高铁片区土地综合开发,科学合理谋划布局周边产业,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和承载力。要扛牢责任推动高效落实,建立健全重点工作会商机制,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畅通项目手续审批“绿色通道”,强化督查考核问效,助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积极为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贡献枣庄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