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山亭区交通运输局 打好“三大攻坚战” 打造交通新亮点

发布日期: 2019-12-24 10:20:00  |  信息来源:  

今年以来,山亭区交通运输在突出项目建设的基础上,重点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平安交通”建设、交通扶贫提升“三攻坚战”,着力推动交通运输转型发展,打造交通新亮点。

一是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联合执法、源头治理、属地管理等职责,对全区2家货运源头企业实施派驻、巡查管理,确保运输环节货物不脱落不扬撒。同时,加大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截至目前,全区共有新能源公交车210余辆,建设充电桩46,明年计划新开通、调整公交线路6条,新增新能源公交车30

二是打好“平安交通”建设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开展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今年以来,共查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车辆 28辆,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1100余辆,对安全隐患突出、管理混乱的运输公司实施了停业整顿,有力地维护了区运输市场秩序。  

三是打好交通扶贫提升攻坚战配合做好省、市、区派“第一书记”服务工作,深入扶贫村调研,合理规划道路建设项目,重点向扶贫村倾斜。同时,按照贫困村优先开通公交(客运)线路的目标要求,优先实施贫困村村村通公交(客运),并积极向上级争取公交站点棚建设扶贫资金309万元,为103个村建设了200个站点棚,让山区群众充分享受到了“公交通、效益增”的实惠,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