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2 18:30:07  |  信息来源:  

当前正值节后全面复工的重要阶段,为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组先后对滕州市交通工程项目和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了复工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防疫工作方案制定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从业人员资格、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施工现场及安全防护达标管理情况,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特种设备的检验、使用及维护情况等,有效保障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