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台儿庄区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1 11:27:48  |  信息来源:  


1月10日,2022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做好2022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通报了2022年春运工作方案。台儿庄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杜军,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德轩出席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区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有关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政府副区长杜军强调:今年春运工作重点做好两件事。一是疫情防控;二是安全生产。今天参会的有关职能部门、有关企业要按照省、市要求,严守疫情压力和运力压力两条红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开展好今年的春运工作。有关职能部门和有关企业要明白自己的职责是什么,主体责任是什么,严格履行职责,抓好春运任务的落实,区交通运输局要集中精力,加强对春运工作的落实和督导。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