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高温酷暑下的边界守护 ——台儿庄区公路疫情防护暨保通保畅工作掠影

发布日期: 2022-06-09 10:23:53  |  信息来源:  


为保障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台儿庄区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干部职工坚守在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工作岗位,切实履行边界守护和保通保畅职责,持续巩固全区防控平稳有序良好局面。

当前,由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牵头,在全区设立省界疫情防控服务站6处,192名一线工作人员24名服务站站长分别来自交通、公、镇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

三十多度的高温下,一线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程佩戴口罩、面罩,落实自我防护措施,按照24小时“四班三运转”的模式对进入我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两证两码”查验、登记推送等工作。保障公路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要求,依托各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合理设立核酸采样点,落实货车司机“即采即走即追+人员闭环管理”制度。通过充实服务站人员力量,前移关口,加开通道,强化交通疏导等措施,减少车辆拥堵,切实保障货运物流畅通高效。

从春寒料峭到夏日炎炎,一线人员始终一丝不苟的昼夜坚守岗位,持续加强部门协同和跨区联动,畅通区际区内物流,有效保障了全区骨干交通网络高效运行,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物流畅通保供两手抓、两促进。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万余人次,检查车辆15万余辆次。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守护者群众的安康和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默默无闻地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和担当。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