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17 16:18:12  |  信息来源: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群众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1115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路行人发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耐心讲解“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理念。劝阻骑电动自行车自觉佩戴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文明出行。鼓励市民朋友们出门尽量采用步行、电动车、公交车等低能耗、低成本的交通方式,将“低碳出行”融入生活。同时号召他们摒弃交通陋习,共同打造绿色健康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低碳环保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相关宣传活动,引导市民争做文明骑行、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的示范者,呼吁市民共同创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供稿: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高梦伟

审核:孙 京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