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推进全区驾培市场整治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1-24 16:51:14  |  信息来源:  

1121日上午,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会同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召开推进全区驾培市场整治联席会议。区交通运输、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驾培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台儿庄区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市驾培市场整治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区驾培市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2023115日开始,到1231日结束。行动开展以来,两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紧紧围绕严厉打击“黑培训点”、严厉打击道路违规培训、严查企业资质、严查教练车备案、严查教练员资质等重点任务,开展驾培市场整治联合执法工作,建立了交通、公安协调联动和信息共享机制,形成了“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共发放通告500份,在全区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场所进行张贴,同时在区政府网站、融媒体等网站发布通告。取缔黑培训点6处,查处违法教练场4辆,处罚2辆,取得了阶段性整治成果,有力促进全区驾培市场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供稿: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高梦伟

审核:孙 京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