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港总体规划(修订)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1-28 14:01:04  |  信息来源:  

枣庄港总体规划(修订)环境影响报告书

征求意见稿公示

一、枣庄港总体规划(修订)概况

20131229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以“鲁政字[2013]260”文批复了《枣庄港总体规划》;2013730日,原山东省环境保护厅以“鲁环审[2013]145”号文出具了《枣庄港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意见。为适应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满足水运和港口最新行业发展要求,加快内河水运转型升级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委托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了《枣庄港总体规划(修订)》,规划形成“一港四港区六作业区”的发展格局,分为滕州港区(包括西岗作业区和滨湖作业区)、薛城港区(包括薛城作业区)、峄城港区(包括魏家沟作业区)和台儿庄港区(包括马兰屯作业区和涧头集作业区)。

二、枣庄港性质

枣庄港是山东省内河重要港口,是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可替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南北水路运输主通道京杭运河上的重要港口。同时,枣庄港也是枣庄市对外物资交流的重要口岸,是原材料、建材和其它工农业产品运输的重要物资集散地。枣庄港是枣庄市优化产业布局、发展沿运河经济、弘扬运河文化的重要依托。

枣庄港将发展成为以煤炭、矿建材料、集装箱、件杂货等运输为主,兼具旅游客运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港口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获取方式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https://pan.baidu.com/s/1b8PHosDygdBQ716LHvbInw 提取码:95ij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查阅方式和途径: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

四、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

人:

联系电话:0632-8689597

E-mail:zzghzgb@163.com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公众范围环境影响评价范围(规划范围及周边范围村庄)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keywords=

七、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的,可通过电话、信件或E-Mail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进行意见表述。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告信息发布日期起10个工作日内

发布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2021125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