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19-06-20 16:05:45  |  信息来源:  

    根据《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将原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道路运输局、港航局(省地方海事局、船舶检验局)承担的行政职能划入省交通运输厅,上述三个专业局承担的公益服务职能进行有效整合,组建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619日上午,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出席仪式,并为事业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亮主持,事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仪式结束后,江成厅长到事业中心各处室查看了办公条件,并与部分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在更高层次、更新起点上,做出新的更大业绩。

    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的成立,将有效转变省级交通机构职能,完善交通运行机制,集聚交通行业优势,对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山东交通互联互通,建设交通强省,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