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省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召开抗疫一线归来人员欢迎会

发布日期: 2020-04-24 17:25:00  |  信息来源:  

4月2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召开以“向身边榜样谷洪亮同志看齐”为主题的欢迎会。

会上,谷洪亮同志介绍了参加支援黄冈物资运输任务工作情况,以及在执行此次防疫任务中的心得体会。谷洪亮同志生动地讲述了防疫应急物资转运任务的复杂艰难和克服办法、从中取得的收获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全体职工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学习谷洪亮同志不畏艰险、不计得失、担当作为的工作精神、工作态度,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为中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