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再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实情 解决实事 确保实效

发布日期: 2020-04-29 17:25:00  |  信息来源:  

4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带队对董梁高速新泰至宁阳段、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改扩建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工程建设工地,详细调研制约工程进展的重点困难,并就加快工程建设,加强工程管理提出四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建设紧迫感。当前各项目产能达到正常水平,但个别路段仍进展不理想。各级各单位要把加快问题解决、加快工程实施作为贯彻落实“重点工程攻坚年”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密切配合、加快推进,确保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二是加强协调配合,限期解决制约问题。对严重影响工程实施的关键节点,拉出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时限,建设单位要强化力量,压实责任,靠上做工作;相关市交通运输部门要立即向地方政府汇报,加强协调,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确保按既点时限完成征拆工作。

三是加大工程投入,尽早完成制约工程。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天气因素、环保约束收紧等诸多因素,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切实加大人员、设备等资源投入,迅速形成大干局面,力争在雨季前完成路基主体工程。要做好节点部位施工准备,在征迁难点解决后,立即组织施工作业,扭转进展不力的被动局面。

四是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各参建单位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保持良好形势。各单位要加强质量管控,严把施工质量关、原材料检验关和工序验收关,严守质量安全红线。要高度重视当前大风和降雨天气情况下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问题。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措施,文明施工、文明生产,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