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省交通运输厅对高速公路建设实地再督导 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25:00  |  信息来源:  

5月12日至13日,省交通运输厅王其峰副厅长带队,对岚山至罗庄高速公路、京沪高速莱芜至临沂段改扩建工程进行现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工程建设现场,研究解决工程建设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加快节点工程实施。各建设单位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路基等受天气影响较大工序的实施,力争汛期前完成。积极做好预案,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加快服务设施的建设实施,特别是正在改扩建的高速公路,要合理调整建设时序,尽早向公众开放必要的服务功能。二是守住底线,把好红线,确保建设品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把守工程质量、生产安全、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等关口,在加快工程推进中强化管控措施落地,在管控措施落实中加快推进工程实施。三是积极配合,加强协调,共同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各级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及时化解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坚持文明施工、文明生产,积极争取沿线百姓的理解和支持,地方政府要加快环境协调,创造条件,同心协办,共同营造工程建设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