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于洪亮副厅长看望慰问省派济南省交通运输厅“四进”工作组

发布日期: 2020-05-21 17:30:00  |  信息来源:  

5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于洪亮、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安圣兵一行到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看望慰问省派济南省交通运输厅“四进”工作组,同时调研了济南市综合交通运输体制机制改革情况。

工作组汇报了进驻济南以来的“四进”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体会建议。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内部处室设置、职责界定及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运行情况。于洪亮对工作组进驻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以充分肯定,要求工作组严格按照省委“四进”攻坚任务,发挥好帮办作用,圆满完成省委部署的各项“四进”工作。同时,要求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探索和总结综合交通运输体制建设和机制运行方面的有效做法和经验。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