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省政府召开全省高速公路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0-12-24 10:13:55  |  信息来源:厅网站  

 

 12月2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高速公路项目调度会,专题调度全省高速公路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汇报了2020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2021年初步工作计划,山东高速集团汇报了所承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16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分别发言。

 凌文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实现了投资任务、通车里程、通车数量、前期计划“四个超计划完成”。

 凌文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交通强省建设将开启新篇章,综合交通发展将迈入新征程,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凌文要求,要超常规推进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明确项目投资人,合理确定高速公路建设规模,确保质量、廉政和安全;要切实强化高速公路建设的保障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各项目业主要全面加快在建工程和前期工作进度,各市政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高速公路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省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项目审批工作绿色通道;要强化调度督导,充分发挥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作用,建立定期通报和督促制度,及时通报高速公路各项目进展情况。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