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1-18 12:01:40  |  信息来源: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部署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工作要求,1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主持会议,省委第二十督导组组长王庆军等一行4人到会指导。

会上,江成代表厅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重点方面和规定的其他方面,梳理查摆了25项问题。从思想政治建设、宗旨意识、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担当作为、制度执行意识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传导机制:三是坚持久久为功,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四是提升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交通运输干部队伍;五是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推进交通强省建设。

随后,江成带头作自我批评,厅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切实起到了互相帮助、互相提高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预期目的。

王庆军作了点评讲话,对省交通运输厅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江成作了总结,要求厅领导班子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坚持立行立改,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