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省交通运输厅部署开展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2-02 10:34:05  |  信息来源:  

1月3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决定自即日成立16个督导组,对各市有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当天,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导的通知》,对督导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江成强调,开展此次督导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的实际行动。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要按照总体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组织开展督导,确保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明查暗访工作,力戒监督检查中“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切忌走过场。三是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对督导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切实传导压力,督促属地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问题的督促整改。

会议还对督导的业务培训、疫情防控、交通出行、廉政和保密教育进行了安排和强调。此次督导由厅领导、厅级干部、两总师任组长,厅机关处室1名处级干部任副组长,厅直各单位、各市交通运输运输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参加。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异地交互检查”的原则,通过听取汇报、谈话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异地暗访互查等方式进行。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