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高洪岩到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2-18 14:39:57  |  信息来源:  

12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洪岩到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调研,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高洪岩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科研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实地考察了党建活动室、重点实验室、人才创新工作室等,详细询问技术服务、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对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定位,把牢主责主业,积极发挥科研院优势和作用,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科技保障。二要瞄准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综合性交通科研机构这一目标,牢牢抓住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机遇,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的辉煌。三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引领作用,加快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俊胜,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