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来枣庄考察学习村居道路户户通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 2017-05-09 15:05:54  |  信息来源:  

1.jpg

2.jpg

(现场考察)

4月27日上午,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田身泉等一行7人来枣庄考察学习村居道路“户户通”建设经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学良、农村公路管理处主任孙开森陪同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户户通工程建设现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邵学良副局长介绍了枣庄市户户通建设的基本情况,孙开森主任从建设的背景、政策支持、取得的建设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户户通建设的经验。聊城市考察组对枣庄市户户通建设表示称赞,并表示将借鉴枣庄的先进经验,在聊城市开展好户户通工程建设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