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24 15:34:19  |  信息来源:  

 522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座谈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各单位分别就交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思路、重点项目及政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学良主持会议。

对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张永刚提出五项工作安排,一是实施村(居)道路 “户户通”工程,织密综合交通网网底;二是深化城乡公交一体化,促进城乡统筹发展;三是建设沿大运河生态文化经济带,推动交通绿色循环发展;四是建设智慧交通,实施“交通+”工程;五是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增强交通运输的总体供给能力。

    市公路局、市港航局,各区(市)交通运输局、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市运管处、市监察支队、市农管处主要负责人及市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