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交通职工见义勇为擒歹徒

发布日期: 2017-06-13 17:16:13  |  信息来源:  

65.jpg


6月7日中午11时,新城区太行山路与光明路交叉口,一名女子由东向西步行,突遇一骑自行车男子从背后骚扰,拉扯,该女子受惊大喊,市交通运输局谢晓明同志驾驶私家车经过此处,听到呼救忙上前询问,并随即驾车掉头逆行,连追了两个路口,将该男子擒获,并扭送至公安机关。经查,该男子有犯罪前科,目前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6月8日上午,受害人专程到市交通运输局找到谢晓明同志,对他的见义勇为行为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谢晓明同志是市交通运输局职工,目前在高速公路项目办工作,他表示,这点小事不算什么,见义勇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遇到不法行为就要敢于斗争、用于斗争,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和谐社会、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