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收看省厅举办的“交通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8-08-01 17:16:02  |  信息来源:  

1.jpg 

7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一楼会议室通过视频集中收看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的“交通大讲堂”。山东交通学院科研处处长、综合交通研究所所长来逢波作为主讲人进行授课,来逢波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落实总书记对山东交通要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重要指示,深入分析互联互通与综合交通的内在关系、本质内涵与基本规律,探寻山东交通运输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思考与建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他要求,要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点集中到认识和理解互联互通上,学懂弄通互联互通的含义,准备用两个月的时间,组织开展“互联互通”学习研讨活动,采取自学、集体学、听辅导报告、调研考察等方式,了解掌握“互联互通”的基本内涵、主要规律和发展趋势,深化对总书记重要指示的认识和理解。在此基础上,制定和实施推进互联互通的工作方案。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各区(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公路管理局、市港航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运输管理处、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市交通战备办公室、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科级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