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局组织港口企业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 2018-08-09 16:11:10  |  信息来源:  

1.jpg

2.jpg

3.jpg

(演练人员及设备)

4.jpg

(演练人员奔赴演练岗位)

89日上午,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港航管理局承办的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在峄城港区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姜丽华、市港航管理局副局长周生祥以及交战办、安委办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此次演练以台风登陆港口作为背景,模拟应急小组集合、疏散、撤离,并演练了作业器械(船舶)避风防台、善后清理等工作,重点考察台风登陆后各成员应急处置能力,以及防汛设备与物资的使用。

演练中,驻港人员、应急工作组在应急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和协调下,按职责分工全力有序投入到防台防汛应急演练中,台风登陆前的货场巡视、登陆中汛情控制和登陆后货物检查等各个环节均有条不紊地进行。40余名参演人员经过近一小时紧张有序操作,顺利完成既定预案。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