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22 16:09:34  |  信息来源:  

 81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迎接省级环保督察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区(市)交通运输局,局属有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省级环保督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细致的抓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任务,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逐项进行梳理,认真查摆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责任,严格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进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三是注重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及时做好信息的顺畅衔接,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省级环保督察的迎检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