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局举办道路交通事故综合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8 16:59:34  |  信息来源:  

1.jpg

2.jpg

3.jpg

(模拟柴油罐车进行油料倒罐

4.jpg

(公路部门模拟油污清理作业)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9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薛城昱诚物流有限公司院内举办了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综合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颜景来、薛城区副区长孙宏伟、市公路局副局长赵曰平、市港航局副局长周生祥等参加了活动。

演练模拟了一辆途径我市长途客车因疲劳驾驶,追尾前方一辆柴油罐车,造成柴油货车罐体损坏,柴油泄漏,后方追尾车辆有人员受伤的较大交通事故。参演单位按照预案迅速开展前期处置,区、市两级交通运输部门立即启动预案,首先在专家的指挥下,对车辆的堵漏情况进行再次检查,确认不会造成二次泄露;随后在现场进行警戒、利用征用的柴油罐车进行油料的倒罐,利用征用的客车,由运政人员对需要转运的乘客进行疏导;最后公路部门组织施工车辆到达现场,对现场的油污进行清理,对损毁的路面进行修复。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提升了交通运输各部门应急救援水平。市公路局、市港航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市运管处、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市农管处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区(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全市较大“两客一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