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市交通运输部门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发布日期: 2019-01-31 14:42:33  |  信息来源:  


 自全市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安排。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凝心聚力,强化措施,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一是制定出台了《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贯彻落实<枣庄市镇域环境整治方案>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交通运输系统的任务目标,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市交通运输局镇域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也相应成立了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二是建立了市公路管理局、市运管处、市监察支队、市农管处分别牵头指导,市公路管理局和各区(市)交通运输局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定期调度通报、现场指导督查的工作制度。三是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每天更新分享现场工作动态,交流借鉴工作做法。

124日和25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对G518G104G206S238(薛城段)、S321S320等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现场开展督导。督导组对做好当前的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镇域环境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实。二是明确任务分工,以高速路出入口、省、市界域、重要国省干线公路为重点,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精准发力,加快交通安全设施更新完善、路面日常保洁清扫、行道树木补栽绿化等整治工作。三是主动担当尽责,按照区(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积极与沿线镇(街)搞好协调配合,尽快形成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目前,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已整修路肩18.2公里,疏通清理排水沟21.2公里,清理垃圾3300余方,绿化提升6000余平方米,修剪行道树3633株,清洗防撞护栏9.5公里、刷漆530米、增设更换88米,施划标线19公里,修复道口桩18根,更换诱导标志反光膜70块,清理移动式标志牌211块、占路摆摊设点115处、店外棚28处、店外遮阳棚10000余平方米,投入大型机械设备88台次。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