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

发布日期: 2019-03-29 11:03:03  |  信息来源:  

322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乐达国际影城(新城)集中观看了电影《邹碧华》。影片以艺术创作的手法,真实生动地描述了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事迹,深刻地反映了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敢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邹碧华同志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曾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20141210日,因公殉职,享年47岁。26年来,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中央组织部追授邹碧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央宣传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最高人民法院追授其“全国模范法官”荣誉称号。

观影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邹碧华同志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枣庄交通运输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