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2 16:05:00  |  信息来源:  

       9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作动员讲话,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迟本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主持。

       王庆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就是帮助党员干部掌握改进作风的思想武器,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站在加快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推动枣庄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高度,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要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抓好交通机构改革、发展战略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运输服务提升、行业治理体系构建等重大工作,汇聚起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把握总体要求,突出交通特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工作总要求拓思路,结合实际、统筹推进。聚焦聚力实现“五个目标”求实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牢牢把握“四个贯彻始终”抓落实,突出调查研究这个重点,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根本。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为主题教育有序高效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突出有效结合,同当前交通运输工作的中心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迟本用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到导向,明确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做好统筹调研,密切协调配合,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反思政治、作风、廉政、能力方面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工作台账,消除信访积案。

       市交通运输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原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交通战备办公室全体人员,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