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一行到峄城区、台儿庄区现场调研督导新台高速、临徐线改建工程

发布日期: 2019-09-12 16:05:00  |  信息来源:  

      9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一行到峄城区、台儿庄区现场调研、督导新台高速项目建设和临徐线改建工程,并在新台高速S241临徐线跨线桥施工点和S241临徐线改建工程新沟河大桥施工点现场办公,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详细调度了解项目建设土方落实情况、施工运输车辆通行情况和当前项目整体进度。

      王庆丰提出三点要求:要把土源保障当成当前最重要、最急迫的任务,想方设法,尽快解决;要强化对土方运输车辆的通行保障力度,加强同各相关部门的配合协调,努力为施工单位营造良好的施工外部环境,确保不因缺少土源和通行保障不到位影响项目整体进度;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充分利用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学良,台儿庄区区长刘涛、副区长张鹏翔,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张大鹏,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党委书记郑继耀等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