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03 16:09:27  |  信息来源:  

      10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为机关全体人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题目为《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推枣庄经济快速发展》。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迟本用出席会议。

      王庆丰提出,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意义。交通运输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和重要的服务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必须科学判断、准确把握。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是推动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机构改革的必然要求,是为民服务的重要体现。二是突出重点,抓好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重点抓住“平衡各种运输方式”和“各种运输方式融合发展”这两个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好各种运输方式的比较优势和组合效率。一方面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发展方向和思路;一方面立足当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要编制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打好运输结构调整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强化措施,为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思想保障;加快机构改革,提供体制保障;勇于担当作为,提供作风保障;抓好从严治党,提供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