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我市加快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26 09:15:00  |  信息来源:  

      9月25日,我市加快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通报了全市推广ETC应用工作推进情况;各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签订了军令状;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主持。

      对于ETC推广发行工作,宋丙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ETC推广发行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保障,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二是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ETC推广发行工作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坚定信心,采取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对照任务分解表,按照各自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推广发行工作。三是强化监督考核,保障ETC推广发行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市工作专班办公室要强化工作督导,对ETC发行量和进度每周进行调度并公布结果,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进行通报。同时,加强工作指导,规范工作程序,保障工作依法开展。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坚决杜绝违规竞争、恶意竞争等现象,确保ETC发行市场公平有序。

      截至9月25日,我市ETC用户发行量达到33.80万辆,完成发行总任务的54.21%。下一步,各区(市)政府, 市直有关部门,山东高速、齐发集团,各ETC推广发行合作银行将按照任务分解表中的任务分工,再部署、再动员,确保按时完成我市ETC发行任务。

      各区(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山东高速、齐发集团、各ETC推广发行合作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