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到台儿庄区、峄城区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30 16:30:00  |  信息来源:  

      10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到台儿庄区、峄城区现场调研督导新台高速、S241临徐线改建、“四好农村路”和ETC推广应用工作。峄城区副区长宋俊峰,台儿庄区副区长张鹏翔分别参加在峄城区、台儿庄区的活动。

      王庆丰一行先后来到新台高速马兰互通立交、S241临徐线改建工程施工现场、邳庄镇旗杆村“四好农村路”和新台高速跨S241跨线桥现场办公,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庆丰要求,一是抓紧完善取土场手续,避免用土风险。二是施工单位要加大资源投入,落实好环保措施,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季节,合理安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节点任务目标。三是邳庄镇旗杆村的“四好农村路”建设,要站在美丽乡村建设的高度,合理制定方案,科学组织实施,同步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四是S241临徐线改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原材料供应,确保年底建成通车。五是新台项目公司要就运输车辆对途经农村公路造成损毁问题和有关区做好对接,拿出相应补偿方案。

      关于ETC推广应用工作,王庆丰指出,推进高速公路ETC推广应用,可大幅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减少各类污染物排放,实现机动车停车通行收费科技化、便捷化、一致化。王庆丰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重点宣传ETC在快速通行、减少拥堵、优惠出行、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ETC社会公众认知度。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拉单子、分任务,将安装任务精准分配至各单位、各镇街村居,由各单位、各镇街组织上门入户安装,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