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快速行动积极做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3 17:05:00  |  信息来源: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促交通企业做好相关设置的通风、消毒等措施,对各客运站、公交站台,公交车、客运车辆车厢消毒通风,驾驶员佩戴医用口罩。督促区(市)交通运输部门,配合卫健部门,落实车船、码头和密封交通运输工具的通风、消毒、测体温等措施。利用视频、大屏幕、微信等各种形式广泛普及科学防控知识。

二是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在全市突发公共卫生多部门协调机制下,同卫健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并做好应急值守、领导24带班工作。同时,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内的各项防范工作,加强一线人员防范。

三是强化运力调配。科学调配运力,确保疫情防疫人员和防治药品、器械需要紧急运输的运力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