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交通工程施工领域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3 13:05:00  |  信息来源:  

一是延迟项目开工或复工时间。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范围内所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具体包括: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航道、港口、运输场站、地方铁路等工程,在2月9日24时前不得复工或开工,上级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是落实工地防控措施。认真开展工地环境清洁、通风消毒工作,尤其对人员集中的办公、就餐、住宿等重点部位定点定时消毒、通风换气、保持卫生清洁。

三是加强工地人员防控管理。各建设项目从业单位立即暂停组织人员从外地返枣,对已在我市的外地人员,尽量减少外出。完善留守人员台账,对所有项目留守人员信息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加强人员追踪,严格人员管控,将所有的人员全部纳入属地网格化管理。对1月6日以来经武汉进入山东的人员或有武汉等其它疫区旅居史的人员,全面落实所在地村居、镇街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居家(驻所)隔离措施。经过统计排查,截至1月31日,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各驻地留守人员共计336人,其中:高速公路项目281人、铁路项目3人、国省道项目44人、港航项目7人、农村公路项目1人;1月6日以来经武汉进入山东的人员或

有武汉等其它疫区旅居史的人员4人,驻所均在滕州市,其中3名来自湖北宜昌、1名来自湖北潜江。目前尚无人员出现疫情疑似症状。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