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日期: 2020-05-21 17:45:00  |  信息来源:  

今年是“四好农村路”三年集中攻坚行动收官之年,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目标,聚焦责任落实、法治建设、机制保障、推进措施,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截至5月中旬,全市完成农村通户道路硬化面积116万平方米,完成投资1.17亿元,125个行政村完成建设任务;完成农村公路提升工程94公里,完成投资1.27亿元;实施农村公路养护大中修166公里,完成投资4820万元。完成《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正在向全市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持续推进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动态排查整治,加强扶贫工作重点村交通基础设施管养工作。持续抓好滕州市、市中区的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市级示范镇创建,全市已累计有10个镇成为示范镇;优化完善区(市)精品示范美丽公路环线,增设服务设施、拓展服务功能,实现“农村公路+”融合发展。

通过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加速了农村路网提档升级,提升了城乡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增强了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农村交通运输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