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交通运输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2-31 15:18:49  |  信息来源:  

 

Q50A9912.JPG

12月30日上午,枣庄交通运输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范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颜景来、四级调研员孟庆军,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工会会员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组作了成立枣庄交通运输工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枣庄交通运输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枣庄交通运输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颜景来作了表态发言;枣庄市总工会领导范晓兵作重要讲话。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枣庄交通运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暨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讨论决定女工委委员、主任 

范晓兵在讲话中对市交通运输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枣庄交通运输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为全市产业工会建设创出了经验,树立了榜样。希望新成立的枣庄交通运输工会,在规范组织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制度建设和机制建设,从交通行业特点和职工实际出发,发挥产业工会的优势,设计具有行业特点、自身特色的活动载体和内容,引导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新选举产生的枣庄交通运输工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凝聚全体代表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面履行好行业工会职责。用智用情为职工办实事、好事,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切实增强全系统凝聚力和广大职工的行业归属感,为员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环境,为枣庄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