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济枣高铁建设动员暨先行用地组卷报批专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18 11:09:32  |  信息来源:  

Q50A9425.JPG

115下午,枣庄市济枣高铁建设动员暨先行用地组卷报批专题推进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市济枣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济枣高铁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先行用地组卷报批工作方案,沿线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汇报先行用地组卷报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市济枣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宋丙干主持

Q50A9412.JPG

孙起生在讲话中指出,济枣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项目,是我省规划的四横六纵高铁网的重要旅游通道项目,对于促进我市对接国家和省发展战略、融入全国双循环大格局、带动旅游产业升级、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增进沿线群众福祉具有重大意义。济枣高铁沿线共有10个车站,在我市共设置3个,受益最大;枣庄段占全线里程近五分之二,全线线路里程最长;山东济枣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注册在我市,实现我市总部经济的新突破,充分体现出省委省政府对枣庄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倾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济枣高铁建设工作,力争济枣高铁早日建成通车、造福人民群众。

孙起生对于济枣高铁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紧健全工作推进机制,二是立即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三是积极抓好资金筹措,四是精心做好特色谋划,五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Q50A9447.JPG

丙干在会上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资金保障,做好征拆详查二是做好信访维稳,确保社会稳定三是成立工作机构,抽调专人负责四是加强调度督导,做好先行用地组卷报批工作。

Q50A9411.JPG

济枣高铁建设指挥部市直部门(单位)成员,山东泉兴集团(枣庄高铁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项目沿线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沿线镇(街)政府(办事处)镇长(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