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道路运输行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2-04 17:20:57  |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204172014.jpg

2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传达学习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就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各区(市)交通运输局,市直重点交通运输企业以及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办、安委办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明确的整治重点、时限安排,开展拉网式检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面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切实提高风险管控能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交通运输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四是狠抓“两客一危”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