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1年第一次“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3 17:50:34  |  信息来源:  

Q50A0135.JPG

为进一步创新政民互动形式,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引导公众参与和监督,3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座谈交流形式为主,邀请了市政协委员、枣庄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枣庄高铁投资有限公司代表10人参加,市局党组成员唐久平主持了座谈。会上重点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服务型机关建设、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和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会代表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建立新型政商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沟通互信,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服务水平,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了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树立了开放、公正、阳光的交通形象。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