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滕州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2 17:07:57  |  信息来源:  

为充分展示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成果,加快推进全市在建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3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滕州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观摩活动,先后观摩了“四好农村路”柴张线、“四好农村路”示范镇洪绪镇、京台高速滕州城区高架工程等交通重点项目,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近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1112900.jpg

观摩团首先观摩了滕州市“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滕州市农村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经过三年集中攻坚,滕州市圆满完成了“四好农村路”道路提档升级及自然村通达工程596公里,农村公路大中养护工程626公里、危桥改造15座及1417个公交站台建设任务。通过积极运作,基本建成了体制机制顺畅、结构科学合理、安全保障有力、生态环境优美的农村公路交通服务体系,将农村公路与美丽乡村、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统筹规划建设,全力打造“四好农村路”滕州样板,成功入围“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微信图片_20210331112909.jpg

在京台高速公路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北辛段,京台项目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京台高速公路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交通项目,全长约190公里,滕州段全长43公里,总投资47.1亿元,是滕州历史上投资最大的交通单体项目,目前完成总进度的92%,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滕州市借助京台高速滕州段改扩建重大机遇,实施了“滕州城区段高架、京台高速北出口北移及保通路建设”的整体建设方案,有效破解了新老城区交通阻隔,实现城区“东扩、北延”。

通过现场实地观摩,大家亲眼目睹了近年来滕州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呈现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果,展现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不甘落后、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多点发力,全力推进全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