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一路三方”联合开展八车道事故 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 2021-08-19 17:00:13  |  信息来源:  



为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八车道高速公路交通管理,最大限度的减轻和消除因事故封闭分流造成的负面影响,提高全天候道路交通安全通行能力,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枣庄市境内高速公路交通秩序稳定畅通、安全有序。近日,枣庄高速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山高股份枣庄运管中心、三江救援等单位在山东高速枣庄路管分中心(光明大道枣庄收费站旁)联合开展了高速公路八车道事故联合应急处理演练。


当日下午,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共约40名人员参加,其中,交通运输三大队出动执法车辆2辆,人员6人。演练内容为:模拟在京台高速枣庄方向K647+500公里处两辆小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占用一二车道、三四车道的事故现场处置以及恶劣天气分流工作。

演练过程中,“一路三方”参演人员服从指挥、反应快速、密切配合、处置得当,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避免或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特别增强了“一路三方”成员单位在突发事件情况下的联勤联动、信息互通以及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高速公路在突发事件情况下安全有序畅通和人民群众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