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第一次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30 19:27:32  |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新时代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高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水平,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成立了16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学员共计116名。

按照学习计划,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各自学习会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6次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在如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论述。各组学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自身理解,以深度思考的观点、生动祥实的事例,畅谈学习心得成果,学习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学习,各小组学员们都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热切期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不断践行和淬炼自己的理想信念,为推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贡献交通运输青年力量。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学习平台,组织青年干部主动深入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工作实际,把破解工作难题、完成重大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时刻牢记领袖教诲,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