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当好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开路先锋

发布日期: 2022-06-06 16:22:30  |  信息来源: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李干杰书记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重大历史成就,提出了一系列事关山东未来发展的关键性、全局性、战略性的新部署和新目标,既符合中央精神,又贴合山东实际,体现了省委高瞻远瞩的大格局、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好思路、真抓实干的硬作风,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李干杰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抓好宣贯落实,强化责任担当,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当好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开路先锋。

一是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交通落地生根。

二是高标准建设重大交通工程。抢抓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重要机遇,坚持适度超前发展,大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扩大交通有效投资,构建公铁水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大建设、大投入、大产出,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强力交通支撑。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枣庄机场、临滕高速、台儿庄连接线、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S318郯兰线改建、S103济枣线山亭区至市中区改建、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确保早建成早受益。

三是高质量建设交通民生工程。全力创建公交都市,加快公交枢纽场站建设、更新公交车辆,优化公交线网,提升公交服务品质。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完成路网延伸通达工程17公里,路网改造提升工程363公里,路面状况改善工程582公里,危旧桥改造20座,村道安保工程10公里,加快构建布局合理、连贯城乡、快捷通畅、服务优质、安全绿色的农村公路体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四是高水平强化作风建设。在转变作风上走在前、当表率,大力倡树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增强舍我其谁的豪气,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增强开拓创新的锐气,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增强敢于斗争的胆气,在任何困难挑战面前不低头、不退缩,努力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