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市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10-31 17:13:51  |  信息来源:  

1030日,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全市41合规驾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23年以来我市驾培行业的突出问题,宣读了《枣庄市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严厉打击驾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通告》,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计划通过规范整治各类违法违规和不规范经营行为,实现全市驾培市场规范有序、备案管理公开透明、培训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学员权益保障有力、管理服务高效便民,进一步推动枣庄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驾培市场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协同推进,联动治理”的原则,加强驾驶员培训各环节全过程监督,净化市场环境,逐步提升驾驶培训机构服务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联合执法,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全面开展好此次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将继续保持驾培市场专项整治高压态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定期开展高频次的突击检查行动,加强与各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联勤联动,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营行为和市场秩序,保障学员合法利益,促进驾培行业健康发展。



供稿:局综合科

编辑:高梦伟

审核:孙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