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我市4个普通国省道修复养护工程项目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 2023-11-03 15:01:59  |  信息来源:  

1031日,S231张台线峄城临沂枣庄界至台儿庄区雷草段等四普通国省道修复养护工程项目正式交工验收,四个国省道项目建设投资1.05亿元,涉及里程51.73公里建成通车后,得到沿线镇街群众的大力称赞,群众满意大幅提升,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提供坚实的路网支撑。

一是加大争取力度。抢抓普通国省道“放管服”改革机遇,按照“干好今年、筹备明年、想好后年”的思路,多次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我市路况现状及建设需求,按照路况将全市中次差路段全部纳入养护计划。

二是加快推进速度。实施“一项一清单”,分类办理,专人推进,深入开展“三管四控”(分级管理、源头管理、智慧管理,安全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的项目管理措施,已经通车的4个项目,3个半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跑出“枣庄速度”。

三是强化科技创新。联合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设立枣庄“公路科技创新工作室”,邀请相关专家参与项目设计、施工及交工验收的技术管控,全面推广灌入式复合新型抗车辙路面、高模量沥青混凝土路面技术,改善车辙问题,不断提升枣庄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的科技含量和工作水平。

四是实施智慧引领。建设智慧工地,加强项目施工过程管控,对沥青来源采用光谱分析进行鉴别,在压路机、摊铺机、拌合站上加“数”加“智”,安装摄像头和信息采集系统,全程实现智能管理,实时展现、分级响应、分级处置。



供稿: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编辑:高梦伟

审核:孙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