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局长科长坐窗口”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 2023-11-03 16:45:43  |  信息来源:局政策法规科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部门政务服务品质,自10月起,枣庄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承担事项办理的业务科长,在市民服务中心开展“局长科长坐窗口”活动,与办事群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办事诉求和意见建议,为企业、群众“零距离”服务。

通过“亲身办”“陪同办”的方式,从咨询事项的内容、流程、时限各个方面,感受流程是否顺畅、运转是否规范、办事是否方便、服务是否到位,站在企业角度了解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政策和可能遇到的问题。体验了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是否精通、流程是否规范、服务态度是否亲民、办事指南是否便捷、材料清单是否明确,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等制度是否落实到位,详细了解容缺受理、减证便民等工作落实情况。

领导干部通过实地察看交通窗口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窗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指南、办事材料等服务信息,对勤恳工作在一线的同志表示肯定,并要求窗口服务人员一定要强化服务引导,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同时,加强宣传普及,引导更多群众在网上申办业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业务方面要力争再压缩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局长科长坐窗口”活动为契机,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研究解决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全力落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一站式服务”等工作方式,持续推进“减证便民”服务,不断将提升服务能力的软实力,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硬支撑。


供稿:局政策法规科

编辑:高梦伟

审核:孙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