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3-12-06 16:10:51  |  信息来源:  

124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启明主持并监誓,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重,上午10时,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对于培育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具有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持续用力、务求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宪法要求,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作决策、出政策、抓落实。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深刻认识肩负的交通使命和重任,坚持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供稿:局政策法规科

编辑:高梦伟

审核:孙京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