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信息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2-06 17:55:35  |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政务信息与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效,125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舆情室主任潘文坤进行《政务信息写作方法与技巧》专题培训市直交通运输系统30余名负责政务信息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文坤主任根据不同刊物的用稿情况,政务信息的概念、特点等方面,结合范文,讲解信息的选题来源及写作技巧,为参会人员了一堂非常精彩、非常有意义的政务信息培训课,进一步提高了政务信息工作人员对日常政务信息的选题、撰写能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务信息宣传工作上来,注重实干担当,将此次培训学习体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紧紧结合当前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切实增强业务能力,真正助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局办公室

编辑:高梦伟

审核:孙京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