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2016年枣庄市地方铁路管理局部门预算

发布日期: 2016-02-25 14:28:32  |  信息来源:  


2016年枣庄市地方铁路管理局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我局现为正县级事业单位,负责全市地方铁路的建设、管理;负责辖区内的铁路专用线的行业管理以及铁路专用线共同的协调管理。经编制部门核定,我局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人数13人,配备正处级职数1人,副处级职数2人,正科级职数4人,副科级职数2人。我局现有人员13人,已聘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市地铁局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纳入市地铁局部门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 位 名 称

备注

1

枣庄市地方铁路管理局


2



3



 

 

第二部分   2016年地方铁路管理局部门预算表

表一、2016年枣庄市地方铁路管理局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