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 台儿庄马兰屯至鲁苏界段环境影响评价 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18-03-28 09:19:06  |  信息来源:  

公告单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一、工程概况

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台儿庄马兰屯至鲁苏界段北起马兰屯镇附近的X017台韩线处(起点桩号:K155+945),南至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山庄村东南的鲁苏省界(终点桩号:K166+173),路线全长10.2km,全部为新建路段。全线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27m,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项目占地面积56374.5m2,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27m;全线设特大桥1座、中桥2座,互通立交2处,分离立交2处,服务区1处,匝道收费站1处,省界主线收费站1处。

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台儿庄马兰屯至鲁苏界段的建设对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适应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加强鲁苏两省经济文化交流等具有重要意义。

总投资12300万元;施工期:201712月底~202012月底,工期36个月。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人:韩冰

 话:0531-68971972        E-mail: qljtqqb@163.com

 


111111.jpg

本项目线路走向图

三、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

1、开展现场调查、资料收集、环境监测,了解项目所在地的环境保护目标和环境质量状况;

2、预测、评价该项目建设对环境的影响,拟采取环保措施的可行性及合理性,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工程对周围环境的不利影响,为项目的建设、运行和环境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3、收集相关的环境功能区划、城市发展规划等资料,通过各专题论证,分析项目建设的环境可行性、合理性;

4、通过环境风险评价,规定该项目环境风险防范管理措施和应急计划;

5、在环评工作期间,广泛征询公众意见和建议。

目前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正在进行中,待报告书初稿完成后,进行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和发放公众参与调查表,广泛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如您能对该建设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设性意见,在环境影响评价编制过程中将予以充分的尊重和采纳。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被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建设项目直接和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拟采取的公众参与方式:建设单位在环评初期通过网站及张贴公告向公众公布项目环境信息,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在报告书编制过程中,通过座谈会、听证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充分听取公众意见;送审前公开环评报告书全文与公众参与说明,征求公众意见。

3、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1)公众是否同意该项目的建设;(2)公众对该项目的选线意见;(3)公众就该项目对周围环境影响的意见;(4)公众对该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建议;(5)公众对建设单位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告刊登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上述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
    

公示发布日期:2018327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